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天富社区党支部联合佳木斯日报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清理牛皮癣”志愿服务行动
桥南街道天富社区党支部联合佳木斯日报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清理牛皮癣”志愿服务行动
  • 来源:桥南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3-15 10: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提升辖区文明形象,营造整洁有序的文明环境,桥南街道天富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佳木斯日报第五党支部开展“牛皮癣”集中清理行动。

  

  此次活动重点清除各类非法张贴的小广告和残破老旧公益广告,党员志愿者们分成若干个小组,集中对爱心家园小区内楼道、墙面、公共设施等区域进行美化清理。“小广告”“牛皮癣”不仅影响辖区居住环境美观,还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会导致居民蒙蔽上当受骗,铲除城市的“牛皮癣”势在必行。在清理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拿着小铲、喷雾器等工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它们清理的无影无形。

 

  通过此次清理活动,社区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为健全彻底清除乱贴乱画的长效机制,天富社区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的办法,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