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疫情防控显担当 居民感谢送锦旗
疫情防控显担当 居民感谢送锦旗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3-31 14: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330日上午,万达华府一期、二期业主委员会主任刘旭军、朱学虎代表社区居民群众,带着“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并肩防控、家园平安”的锦旗来到桥南街道办。感谢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在抗击疫情期间逆行而上、勇于担当、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桥南街道办管辖内共有居民15818户,22335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为控制疫情的扩散和蔓延,大年三十桥南街道办全体工作人员已经返回工作岗位开始疫情防控工作,为了居民的安全,各社区都第一时间实行封闭式管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风雪无阻24小时值守岗位,不畏寒冷、坚守一线,每个楼内、每个庭院都有他们带着袖标的“红色”身影,核实往来人员身份、登记信息、进行防疫宣传和为居家隔离人员服务。居民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为了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万达华府业主委员会送来了锦旗,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下步,桥南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全力防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