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会议部署扬帆起航 街道工作谱新篇章
会议部署扬帆起航 街道工作谱新篇章
  •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3-31 10: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3月30日下午,西林街道办事处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动员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就民生保障、居民自治、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具体布置,梳理出全年的重点工作,同时提出重点要求。一要继续坚持党建工作统领,打造能力强的兼合支部,吸纳社会多元素的志愿者,拓宽志愿者服务队伍,在组建融合党支部的基础上进一步践行延芳精神,组建多支便民、助民、亲民的延芳党员志愿者小分队,把延芳精神和服务项目输送到百姓中间。二要切实保障民生工作。着力为居民们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老旧小区改造的实际问题,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三要充分发挥网格力量。充分发挥网格在社会治理及各项基层服务管理中的基础性作用,实现“小网格”激发社区“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