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桥南街道良知社区开展疫情“大起底、大排查”行动
向阳区桥南街道良知社区开展疫情“大起底、大排查”行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1-15 18: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遏制疫情输入传播,在春节返程高峰点到来之前,向阳区桥南街道良知社区于113日开始,在辖区内开展地毯式“大起底、大排查”行动。以网格为基础单位,再细分楼栋、单元,以微信、电话、上门、邻里互报等方式,进行疫情排查。

社区党员、志愿者自愿充实进入网格员队伍,在小区内发放宣传单,用喇叭在小区内循环提示防控疫情注意事项,帮助统计排摸,告知外地返佳人员及时与社区报备登记。社区网格员通过网格居民群接龙、逐户拨打电话、挨家上门走访等方式,摸排有无外地返佳人员。挨家走访商户,确保每家商户都能严格执行防疫“三宝”,做到网格化疫情防控无死角,排摸宣传不遗漏。

千门万户勤奔走,细致排查不放过,良知社区每名网格员都深深牢记,作为社区防控工作要求的坚决执行者,做好居民共抗疫情的积极引领者和健康安全的有力守护者,需要用更加到位的服务、更加全面的举措,消除每一处隐患、堵住每一处漏洞,要严防严控当好“侦查员”,热心服务当好“跑腿员”,传递知识当好宣传员”,关爱心理当好“疏导员”。在冰冷无情的疫情面前,展现社区浓浓的温情,与疫情抗战到底,尽网格员最大努力,以小我助力国家,以平凡践行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