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在职党员 助力网格疫情大排查
向阳区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在职党员 助力网格疫情大排查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1-14 16: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114日,疫情防控正处于外防输入的关键时期,向阳区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网格员夜以继日的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为缓解社区防疫工作者的压力,南义兴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网格员开展疫情排查。

在职党员们身戴排查疫情的“红袖标”,楼长、单元长们手拿疫情防控通知单,通过敲门入户、电话调查等方式对辖区居民开展地毯式的调查登记,重点排查近期中、高风险地区返(来)佳人员,确保居民排查不漏一户一人。在职党员们耐心细致地向居民们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居民少出门、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在职党员参加社区“疫情排查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更加强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党员们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