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倪生到胜利路疫情防控服务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倪生到胜利路疫情防控服务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来源:区水务局
  • 发布时间:2021-01-19 09: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了让坚守在疫情防控服务站的一线值守人员有充足的物资保障,1月17日,副区长倪生及区水务局党组、各村党支部到胜利路疫情防控服务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倪生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酸奶、面包等物资,向连续多日展现出优良作风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同时,倪生叮嘱各村屯书记要以胜利路疫情防控服务站管控标准为基准,采取最精准、最快速、最高效的举措,全力做严做细村屯防控工作;要在注意自身防护安全的前提下,对进出辖区的人员与车辆进行详细排查,做好全方位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对接处理;发动好党员力量,要冲在前、干在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增强防疫工作的力量。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的大事、要事来抓,全面细致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