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一张靓丽的城区外宣“新名片”
向阳区:一张靓丽的城区外宣“新名片”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1-01-20 09: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对于常年在佳木斯市滨江路晨练跑步的向阳区西林街道永丰社区居民倪黔江来说,这一片的一楼一宇、一草一木他都再熟悉不过,今天,一块全新的向阳区形象宣传广告赫然呈现在眼前:“建设高品质现代化新型城区”的发展定位,“梧桐生矣、于彼朝阳”的文化内涵和“丹凤朝阳”的美好寓意让他和他的队友们眼前一亮。“这个外宣做的挺时尚、挺现代、有文化内涵”,他说这话时,一种作为向阳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向阳区委、区政府紧紧抓住佳木斯建设我省东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现代服务业集聚优势,提出着力提升城乡品味和发展能级,打造“高品质现代化新型城区”,做强做优中心城区功能,为以佳木斯为中心的黑龙江东部城市群枢纽城市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为更好宣传推介向阳区,提升向阳区知名度、美誉度,把一个更加现代、时尚,更具发展活力的新向阳展现在人们面前,向阳区设计推出了这张城区形象外宣“新名片”,在滨江路、胜利路等主要街道和市中心重要节点的高空和楼体进行对外宣传展示,引起广泛关注,激发了向阳人对未来发展和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向阳区机关干部邱峰说,“看到这幅外宣广告,感到心潮涌动,想为新型城区建设尽一份心、出一把力、添一道彩,把向阳区明天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