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大风天气安全巡查
长安街道大风天气安全巡查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10-11 10: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切实做好大风天气安全防范工作,长安街道及时开展大风天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多措并举保障辖区居民安全。

一是检查园区内树木是否有歪斜、折断现象;二是检查居民楼防护栏、墙体外皮、外砖是否开裂松动,有无高空坠物风险;三是检查辖区内消防通道,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四是检查辖区内堆积物,防止堆积物被引燃。此外,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提示居民加强大风天气防范意识,在出行过程中尽量远离有悬挂物的建筑及树木,谨防高空坠物,确保自身安全。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社区为居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得到了居民认可,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