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持续深入推进“十乱”整治力促长效常治
向阳区:持续深入推进“十乱”整治力促长效常治
  • 来源:联合供稿
  • 发布时间:2021-10-13 09: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围绕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向阳区常态化开展乱搭乱建、乱摆乱占、乱扔乱倒、乱贴乱挂、乱停乱放等“十乱”现象整治,力促长效常治。

城管局对辖区高空广告和墙体广告进行拆除,清除高空隐患、改善城市面貌。

向阳交警大队与向阳区城管局联合对铁西早市外车辆乱停乱放、占用道路影响交通安全等违法行为进行治理,努力营造良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环境,为百姓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长安、建设街道对辖区违建进行拆除,把小区公共空间还给百姓。


区城管局持续加大辖区商户占道物品清除力度,为辖区商户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经营环境。


桥南街道对巷道占道经营进行整治,清理建筑垃圾,为居民出行安全做保障。


长安街道开展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清理行动,加强对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净化辖区居民卫星电视广播传播环境。


城管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对商业城市场垃圾进行清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西林街道清理辖区商户乱摆乱放占道经营问题,给居民创造安全生活环境。



学府街道网格员清理小区楼道杂物,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舒适性、整洁性,保障小区居民进出的安全,杜绝消防隐患问题。


城管局对城区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的各类横幅、宣传彩带、广告贴纸进行集中清理,消除安全隐患,改善辖区道路环境,提升城区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