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高志军深入向阳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高志军深入向阳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 来源:佳木斯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15 10:0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 信息中心
  • 字号:



     13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高志军深入向阳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区委书记秦世海,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威及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高志军首先来到佳木斯凯华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流程及售后服务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创新经营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加快企业发展,要求相关部门始终关注关心企业发展,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COCO娱乐广场、碧桂园西悦时代等在建项目现场,高志军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度、项目发展、建成运营等情况介绍,强调要提升产业层次,积极培育发展新业态,加快打造与区域中心城市功能相适应的现代服务业体系,持续增强城市竞争力、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在向阳区税务局,高志军实地了解5G智慧办税大厅办税及综合治税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创新智慧办税新模式,让办税变得更加简便、快捷、高效,为纳税人提供良好体验和优质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高志军实地查看服务器建设等情况,并与部分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市委始终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成立专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努力解决民营企业 “四难”问题,希望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抢抓发展机遇,扎实练好“内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志军在座谈中要求,向阳区要贯彻落实市委“决战四季度”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忧患意识,紧盯全年任务目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上下同欲齐心协力抓决战;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挂图作战,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抓决战;要拓宽思路、勇于担当、精准施策,创新举措务求实效抓决战;要压实责任、严肃问责、转变作风,强化监督促进落实抓决战,全力以赴决战决胜第四季度,加快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