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
向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
  • 来源:区人民法院
  • 发布时间:2021-04-16 10: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查纠整改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4月13日下午,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哲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岳强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哲对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和周密的部署。


周哲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抓好这一环节至关重要,关系到教育整顿工作是否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保持态度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周哲要求,一要深化思想发动,提高政治站位,激发自查自纠内动力。要把思想发动、思想教育贯穿查纠整改全过程,引导全体干警端正整改态度,校正认识偏差,激发行动自觉。二要清除害群之马,开展问题查纠,发挥组织查处威力。充分发挥组织查处作用,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以雷霆之势、断腕之心,刀刃向内割除毒瘤、净化队伍。三要整治顽瘴痼疾,开展专项整治,提升整治顽瘴痼疾效力。坚持把整治顽瘴痼疾和自查自纠工作有机结合,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定内容、定措施、定目标,找准具体表现,明确整改“靶向”。四要提升整顿成效,做好工作统筹,强化组织保障合力。要把牢目标导向和民意导向,切实加强组织管理、工作统筹,确保责任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