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举办首期“火花沙龙”交流活动
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举办首期“火花沙龙”交流活动
  • 来源:区企业中央服务器
  • 发布时间:2022-07-11 10:4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76日,区企业中央服务器举办以创新促进发展,火花照亮未来为主题的首期火花沙龙交流活动。火花沙龙是服务器为高端人才、入驻商(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和青年创业者提供的线下交流平台,旨在立足企业经营实际,通过思维碰撞全位开拓入驻企业创新思维和经营思路,点燃企业中央服务器这一高质量发展引擎,助力向阳高质量发展。本期沙龙主讲人为国内知名品牌策划人、当当热销书《创业第一步的前1步》作者、创业谋士刘耕。

 

 刘耕以环形引入,将企业家(创业者)与小商贩、理性消费与冲动消费进行对比,图文并茂展示出消费者与企业中名为不注意”“不期待”“不相信的三座大山。结合李向东叫花鸡案例,从利他是问心无愧的利己告诫大家端正干事态度、怀慈悲之心,从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视角出发,才能成为合格的创业者,才能带动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带领大家分析解决方案。

 交流环节,刘耕老师和与会代表共同移步三楼城市会客厅进行深入研讨。大家围绕柏记水饺与喜家德对比为例分享心得,创建校内外卖代存平台”“如何让画室更加特别等话题,在交流中探寻出解决方案,创新创业提供了全新灵感,碰撞出更多精彩火花。

 


 “感谢服务器搭建了火花沙龙这个交流平台,聆听了刘耕老师的分享授课,并与大家的共同开展头脑风暴,让我本人受益良多。我会积极把本次沙龙的成果与更多经营者朋友分享,号召更多同行者一心向阳、共创辉煌。富隆酒窖董事长李红在讨论后意犹未尽。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让我对于创业有更加系统的认知。通过刘耕老师体验式分享教学让我们能够从科学化、精细化等维度多方面考虑平衡创业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感到十分解渴青年创业者高婧怡表示。

 作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工程,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火花沙龙将定期邀请高端人才和企业家分享创业创新、行业热点、财税法务等方面创业经营经验成果,为企业家和创业者们提供先进的发展理念,持续以火花点燃引擎,助推向阳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