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开展夜间巡查 为辖区居民保驾护航
长安街道开展夜间巡查 为辖区居民保驾护航
  • 来源:长安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切实落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加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长安街道网格员组成夜间巡查队,开展常态化夜间治安巡查,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夜幕来临,网格员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深入辖区内各重点区域、暗巷背街进行仔细巡查,确保辖区治安和谐稳定。同时,网格员还在巡查工作中,积极宣传“防火、防诈骗”等相关安全知识和法律常识,提醒广大群众时刻保持警惕,加强防范意识,树立法治观念。

 

下一步,长安街道将通过“以线串点、以点带面”的常态化夜间巡查方式,全力以赴守好群众安全防线,为群众营造平安、和谐、安全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