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冯继攀调研检查住建系统机械设备基地
冯继攀调研检查住建系统机械设备基地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525日,向阳区委书记冯继攀对住建系统机械设备基地开展调研检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应急、应大急观念,确保关键时刻设备管得好、调得出、用得上。

 基地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共8个办公用房、19个车库,可容纳100辆清雪车,车辆在夏季主要用于防汛抗洪及应急抢险。冯继攀实地查看了基地基础条件,详细听取了设备种类、用途、使用和更新年限、制度上墙等情况介绍,并对设备日常管理调度、值班值守、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冯继攀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固树立大应急、应大急的观念,超前预判、未雨绸缪、严阵以待。要夯实责任,健全制度,实行专人专库管理,健全完善入库、出库凭证和设备台账,有效降低成本支出,确保设施设备齐全、有效。要严格程序,有序调用,遇有灾情需按规定申请使用,严禁擅作他用。要强化应急值守,确保24小时通信畅通,保障设备调运工作及时、高效。要强化安全管理相关规范和制度,适时对仓库管理、设备操作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和廉洁教育,做好各类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关键时刻设备管得好、调得出、用得上。

 冯继攀还对旧改指挥部及城区部分裸地治理情况进行了调研。区领导孙清鹏、陈佳宇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