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有害信息受理专区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有害信息受理专区
  • 发布时间:2022-02-15
  • 访问人数:112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按照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工作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 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筑牢网络信息安全屏障,为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和残奥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现开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专区重点受理以下五个方面有害信息举报:

(一)亵渎奥林匹克宗旨和精神的。

(二)攻击奥林匹克运动,抵制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的。

(三)编造传播涉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谣言等虚假信息的。

(四)破坏中外体育交流合作,影响中外运动员友好团结和公平竞争的。

(五)涉嫌泄露运动员个人隐私,侮辱谩骂、诋毁诽谤运动员的。

举报方式:电话0454-8630377或直接发送邮件至jmsxyqwxb@163.com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