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永发带队开展向阳区节前卫生健康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9-26 22:25:45 浏览次数:1240 字体:[ ]


    国庆中秋双节前夕,为了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9月24日上午,由向阳区党组成员孙永发带队,区卫生健康局领导、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监督局等一行7人组成检查组,对我区部分医疗机构和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先后检查走访了褚翠萍口腔门诊部、利峰清泉、凯撒酒店、济康医院、易兴医院、新丰村葛淑华卫生室等6个单位。


检查中,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临时隔离区设置是否合理,灭火器材等,还询问了防疫管控情况、复工后的营业情况,节日期间营业情况。


   孙永发指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务必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安全监管要求,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值班值宿,强化自身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担当起管行业要管好安全生产的职责,要时刻警示我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忧患意识,排查隐患,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各企业卫生方面的安全责任意识,对有效防范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