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1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2-13 5:47:21 浏览次数:1240 字体:[ ]

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12号提案的答复

王少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向阳区内二手车商占用公共停车位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到的“二手车经营商户在公共车位长期停放二手交易车辆,严重影响车位的正常使用”问题确实存在,二手车占道经营是目前整治的重点工作之一,我区已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以站前路为重点、全区范围内的“大清理”活动,针对汽车修理经营商家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00余份,逐条道路清理整顿及现场说服教育,对个别屡教不改、屡改屡犯的业户进行行政处罚共清理乱停乱放僵尸车、经营车占道经营119处,接下来,我区将对重点路段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整治效果,还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及出行环境。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和市容市貌改善提出的宝贵意见。

 


 


二O一年四月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