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区:“快乐向阳”体育主题公园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2-6-9 8:55:49 浏览次数:1240 字体:[ ]

6月7日,向阳区在企业中央服务器举行“快乐向阳”体育主题公园项目签约仪式。

  佳木斯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高富荣,佳木斯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鞠秋月,区领导秦世海、王威、齐春丽、姚科军、胡靖龙、刘玉江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商务局、学府街道、桥南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黑龙江省候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黑龙江锦程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佳木斯市观赏石协会等协会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小龙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佳木斯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高富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科军,黑龙江省候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春宇,佳木斯市观赏石协会会长付子卓分别致辞。

  高富荣在致辞中说,佳木斯日报社作为向阳区驻区单位、主流媒体,有理由为向阳区建设“活力向阳”宣传加码,为建设“数字向阳”摇旗呐喊,为建设“创新向阳”贡献力量,为建设“时尚向阳”擂鼓助威,为建设“共享向阳”提供帮助,我们愿意秉承共建共享和开放协作的理念,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与向阳区和相关企业等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建设、运维体育公园,为向阳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姚科军在致辞中表示,“快乐向阳”文体主题公园完善了向阳区文化体育设施功能,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和文化活动的开展,满足广大干部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必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处休闲娱乐活动的最佳场所。希望区直各有关部门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签约单位要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优质、高效、安全地建好“快乐向阳”文体主题公园,把项目建设成一流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标志性工程。

  田春宇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将认真履约,加强配合,全力打造以佳木斯特色室内外运动为主题的音乐啤酒广场,定期组织啤酒音乐节等活动,以细致的服务,鲜明的特色,浓厚的氛围,搭建起树立企业形象、展示向阳风采、活跃商贸消费的大舞台,努力为广大市民朋友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欢乐盛宴。

  付子卓说,“非常荣幸为助力实现‘活力向阳、数字向阳、创新向阳、时尚向阳、共享向阳’目标,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博物馆建成后,将免费对公众开放,服务社会,弘扬文化。相信在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佳木斯市民间博物馆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大家共同见证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科军代表向阳区与佳木斯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鞠秋月签署“快乐向阳”体育主题公园项目合作协议;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锦程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欢欢签署建设“音乐啤酒”广场合作协议;区委宣传部与佳木斯市观赏石协会会长付子卓签署建设佳木斯市民间博物馆合作协议。

  “快乐向阳”体育主题公园位于原联合收老厂区内,由向阳区与佳木斯日报社联手打造,是佳木斯首个体育主题公园,投入2500余万元的音乐啤酒广场和佳木斯市民间物馆,将与青少年体能适应中心、羽毛球馆、蹦床等体育产业协同联动发展,互为补充,互相拉动,成为广大市民又一处休闲娱乐的最佳活动场所,预计年客流量30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