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区:赋能企业引人才 引智招才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3-2-21 9:33:37 浏览次数:1240 字体:[ ]

赋能企业引人才 引智招才助发展

 

春节后是求职者在家门口就地就近就业的好时机,也是服务保障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用工的黄金季。2023年2月,“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万达商超成功举办。此次线下招聘会通过招才引智助力企业发展,为企业引进人才“活水”。

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稳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加快企业人才引进步伐,全面提升人才发展环境,向阳区紧紧围绕区域企业需求,征集云上云、衣世界、食林食品等25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100余个,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到场求职2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65人。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此次招聘会不仅仅为向阳区各企业提供了平台,同时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服务专区,为求职者解答疑问、讲解就业创业等政策。为下岗失业人员、大龄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提供了精准就业和择业服务,切实增强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获得感。为了扩大宣传范围,由各街道办事处承接,将招聘求职信息群发至居民群,对无法到现场参加线下招聘活动的人员推送云服务,真正让企业和人才双向“奔赴”。

企业发展是提振经济的关键一招。接下来,向阳区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不断推进招引人才、培育人才、校企合作等工作,探索新方法、新思路、新渠道,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坚定求职者在家乡就业的决心,推动企业和人才的良性互动,使企业人才赋能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