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9 10:05:04 浏览次数:1240 字体:[ ]


春节将至,进入烟花爆竹经营销售旺季。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区烟花爆竹行业的安全稳定,1月18日,区应急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分局、市场局、城管局对辖区烟花爆竹临时销售摊位开展联合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对各烟花爆竹临时销售摊位烟花爆竹产品质量、销售经营许可资质、烟花爆竹储存数量、安全警示标志张贴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立即整改。同时向业户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以及普法教育,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其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规范经营。

经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行为,确保了烟花爆竹销售安全。下一步,区应急局将继续加大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力度,持续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执法检查,严肃查处非法经营行为,切实保障我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