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科军带队开展防汛检查

发布时间:2022-8-19 3:27:51 浏览次数:1240 字体:[ ]


为响应佳木斯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启动我市防汛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确保此次降水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19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科军、柳树岛管理处主任陈佳宇带领应急局、水务局一行开展防汛检查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检查组首先来到万发村五队,对容易出现内涝的低洼地区及易受灾的农田进行检查。姚科军指出防汛责任人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上岗到位,履职尽责,加强隐患排查,关注汛情发展,保证安全度汛。

随后检查组来到了和平村西大甸,查看低洼易涝地区现状。负责人介绍了村内防汛的基本情况,目前形势稳定,无险情发生。姚科军强调,要时刻关注雨情,如出现严重内涝情况,要及时转移居民,保证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建设街道临江社区通江巷平房区低洼地段。姚科军认真查看房屋现场的周边环境,了解房屋质量。对于房屋可能出现受淹、受损、进水、倒塌等情况做出了进一步指示部署。

最后,一行人登上柳树岛。姚科军指出,柳树岛易受汛情影响,要随时做好防汛救灾抢险准备工作,绷紧防汛安全弦,时刻做好转移安置准备。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为实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