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阳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6次会议第1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2-13 5:33:35 浏览次数:1240 字体:[ ]

 

关于向阳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6次会议第10号提案的答复

 

王博、张洋洋:

你们提出的《关于政府与企业合体,助推区域物业企业实现产业开放》的提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群众对物业管理的期望值也逐渐提高,加强物业企业日常监管力度,不断提升从业人员专业化水平,我们将联合上级市物业主管部门、物业管理协会开展企业人员培训,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品质。

为加大企业扶持力度,目前,我区正在积极推动物业管理

住宅区落实物业管理相关政策。对接管弃管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政府通过适当补助的形式鼓励物业企业接管弃管小区。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的建议,希望您多关注、多支持我们的工作,给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我们工作更好地开展。                       

 向阳区物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