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7-14 9:07:54 浏览次数:1240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总体稳定。7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高鹏带领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宾馆、酒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重点对光复路汉庭酒店、向阳区新尚宾馆、悦府康年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消防巡查记录情况;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完备情况;供电线路老化情况和员工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情况进行检查。

高鹏指出,企业要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加强酒店负责人以及员工的安全教育。针对检查发现的旷岗、消防巡查记录不及时、电线老化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酒店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

高鹏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应急局和消防救援大队要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对于整改不力的企业要严肃处理,坚决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保障全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