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区召开2021年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4-24 15:42:05 浏览次数:1240 字体:[ ]

4月24日,向阳区召开2021年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暨向阳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议。

区委副书记付昕主持会议,各行业部门分管战线领导、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区扶贫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对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六查六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民政、卫健、教育、水务、住建等行业部门问题整改的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是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要求和赋予的使命担当,是检验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各部门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克服大功告成的自满心态、样本无我的侥幸心态。

会议指出,面对土地不断被征收,农业发展空间日益缩小不利局面,主动作为,调整发展战略,改变粗放型农业发展旧模式,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内引外联,开拓创新,借力“能人”带动借势创新发展,找准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源和增长点,通过多种有效方式进一步大村级集体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